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七期教师工作坊顺利举办

作者:gcxy 时间:2018-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2018年第七期教师工作坊在工1-B205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青年骨干教师车琨与袁荃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我院各系部、团委、学生工作部老师,以及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金勇主持。

车琨老师以“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为主题,从总体流程说明、教学大纲格式、课程说明、学时分配、教学内容及教学基本要求、编写要求等六大方面,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对如何编写教学大纲进行了示范。

袁荃老师以“任务驱动下情境式教学模式实践分享”为主题,从对项目式教学法的认识,结合《物流中心设计与运作》应用举例,对自己在项目式教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效果及收获进行了展示,为老师们项目式教学及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报告结束后,金院长表示学院今后会继续加强教师各项培训,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中将规范作为习惯,加强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打造优质“金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