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学院办公室等九职能部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gcxy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等九个职能部门普通管理岗位人员的2018年度考核工作在南教学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吴蔚青,上述九个职能部门的所有成员均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雅妮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各部门普通管理岗位人员对年度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到场的20位成员依次对自己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一年工作中收获的成果,并且总结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个人述职完毕后,进入到民主测评环节,分别进行了同行与服务对象评价、部门负责人(正职)评价、分管院领导评价,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汇总本次考核结果。

学院职能管理部门作为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服务的部门,平时工作比较琐碎和繁杂,大家在一起交流的机会并不多,本次考核会议也为这些部门成员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年度考核不仅是评价组织与个人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激励模式,让大家都能积极、正能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和改善不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