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gcxy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我院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在工二D105和D106教室举行。本次专业技能测试由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邀请了学院教学质量督导、教务部及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对今年我院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进行了专业技能测试评分。

本次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分别对来自教师和学工等岗位的9位老师进行了试讲评分。参加本次试讲的老师均为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本次专业技能测试也是对这些老师近两年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经过近两年的磨练,这些老师的授课水平也较刚入职时有了提高。在老师们试讲结束后,评委也对试讲人员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并且给予了非常专业与中肯的建议。

据悉,人力资源部后续也将组织教研室探讨相关教学技能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