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五期教师工作坊活动

作者:</small>Young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我院第五期教师工作坊在工2-D614(外语多功能教室)举行,副院长金勇出席活动,黄光斗教授、杨元副教授、黄东斌副教授,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文科组18位参赛教师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金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和感谢。黄光斗、黄东斌两位教授分别从宏观到微观、从规范到教改、从大纲到课程就参加决赛的教师的授课情况做了点评。金院长则围绕教师该“教什么、如何教、为什么教”这几个教学要素,并结合部分优秀教师授课示例视频开展了点评。

随后,黄东斌老师进行“人文与产品创意”示范课的展示,提出“唤醒、激励、鼓舞”的理念,引申出“知识是标配、审美是强需、构建主义”等三个观点。

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教学基本功是教师的立命之本,在这个开放共赢的时代,青年教师应该多交流多积累,加强学习、加强研究,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