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 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6年01月06日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及各部门、系部目标考核任务书,我院2015年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于2015年12月11日启动,2016年1月中旬结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湖工大工程〔2012〕87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湖工大工程〔2013〕98号)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考核实施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00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岗位考核实施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02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01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人员考核实施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04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考核实施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03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后勤保卫部工勤人员考核实施细则》(湖工大工程〔2013〕110号)的要求。

(二)学院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常态的原则;坚持科学分类、强化激励的原则;坚持定性和定量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二、组织领导

(一)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曹刚、夏瑜

副组长:吴蔚青

成 员:金勇、郭翠英、胡立新、邢廷卫、王明亮、黄华、宋庆垒、王雅妮

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部,王雅妮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在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落实,各部门、各系部应予以积极配合,组织实施。

三、考核安排

(一)2015年12月25日-12月30日,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工部、人力资源部等考核职能部门向各二级单位提供需要的考核量化数据。

(二)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6日,各二级单位对副部级以下教职员工进行年终考核,并将结果上报至人力资源部。

(三)2016年1月7日上午系(部)年终述职大会,现场对系(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下午管理部门年终述职大会,现场对副部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结果上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

(四)2016年1月8日,人力资源部综合考核测评情况,将年度考核结果上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

(五)2016年1月8日下午,学院办公会审议,结果公示。

四、考核说明

(一)各单位按照考核小组分组在负责人和召集人的主持下进行考核。

(二)部级干部的考核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

1、本单位的目标任务考核,即指目标管理任务书完成情况,得分考核得分占权重的60%。

2、干部民主测评,考核得分占权重的20%。

3、执行力考核,由学院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占权重的20%。

(三)2015年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参加当年年度考核:

1、病假累计超过六个月;

2、经单位同意自费出国、出境学习或进修超过六个月;

3、因私出国、出境超过六个月;

4、其他特殊情况。

(四)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具体由各小组根据各考核对象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情况,参照相关规定确定。其中,优秀等次指标按照部级干部参加考核人数的25%,其他员工考核人数的17%的总体比例确定。

(五)学院对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员工,每人予以一次性奖励1000元。

(六)教职工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可以认定为考核优秀:

1、外派或借调到学院外工作半年以上,且获得外派机构或借调机构考核优秀的;

2、获得重大荣誉或对学院有重大贡献的。

(七)以下类别人员参加年度考核,但不具备评优资格:

1、进院工作未满一年的青年教职工和未满半年的高职称教师;

2、旷工1次及以上,事假累计7天以上、病假累计15天以上的;

3、当年受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的;

4、发生过教学事故的。

(八)教职工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认定为考核不合格:

1、工作中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经学院办公会议认定为不合格的;

2、全年事假累计超过30天的。

(九)各单位涉及到考核等次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情况须一并提交书面说明。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度考核分组表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年度考核分组表

序号

单位/人员类别

人数

负责人

召集人

1

部级干部

49

吴蔚青

黄华

2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学工部、团委、招就中心等8个部门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21

吴蔚青

王雅妮

3

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27

胡立新

张承涛

4

图书馆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32

郭翠英

刘建红

5

后勤保卫部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76

郭翠英

周传喜

6

机械工程系、电气信息系、生化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系、管理系、外国语系、艺术设计系等8个系辅导员

34

邢廷卫

席金京

7

机械工程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15

郭翠英

王为

8

电气信息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27

吴蔚青

李光明

9

生化工程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12

胡立新

蔡俊

10

土木工程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12

曹刚

陈升平

11

经济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12

王明亮

景思江

12

管理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25

金勇

李桂陵

13

外国语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40

胡立新

杨元

14

艺术设计系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53

夏瑜

徐永成

15

公共课部、马克思主义理论课部级以下工作人员部

19

邢廷卫

杨策平

16

体育部部级以下工作人员

10

邢廷卫

王湛卿

合计

46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