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图书、信息专业高、中级职称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年10月10日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图书专业高、中级职称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

相关人员:

湖北省2019年度全省图书、信息专业高、中级职务评审材料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上级文件已于9月30日转发给相关部门,网上材料提交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15日。

根据评审工作要求,人力资源部将汇总申报人员材料,在初审基础上,组织评议专家组评审。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图书资料、科技信息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相应要求准备材料,并于10月15日前将纸质及电子材料报至人力资源部(南区行政楼206办公室)。

学院将于11月9日前完成院内评审程序,并按期完成后续上报工作。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