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举办“倡导无烟校园、拒绝早餐进教室”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厅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树立和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文明、洁净的学习环境,生化工程系于529日面向全院进行“倡导无烟校园,拒绝早餐进教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午8时,该系同学们在工二门口进行摆点宣传,通过禁烟宣传板、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小型团活动、禁烟签字活动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在摆设点处设有宣传板,介绍吸烟及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并联合各班班委,设立监督小组,在教室内倡导“拒绝早餐进教室”,以及从素质、环境等多方面介绍早餐进教室的弊端。同时,该系也针对火灾安全隐患等基本安全知识向大家进行普及教育。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在生化工程系学生们中反响热烈,也吸引了其他系同学的关注,来自电气信息系的黄晶晶同学表示:“我觉得这次的宣传活动十分有意义,也希望通过这些宣传,让我们的校园环境更加美好。”

2d96199c580ea3b6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