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顺利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贯彻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音乐鉴赏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我院生化工程系于10月15日晚顺利举办2019年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据悉,本次新生歌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初赛选拔,共有8位选手成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采取淘汰制,选手们依次进行独唱,角逐出前三。第二轮由选手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再经评委打分,最后决出最终大赛的排名。

独唱环节中,生化系黄颖同学以歌曲《那年初夏》开场,让人回忆起段段青葱岁月。罗玉林同学则用B-BOX表演作为暖场节目,点燃了全场气氛,大赛现场氛围热烈。最后,在第二轮比赛中,生化系王新宇以出色的表现,成熟大气的风格获得本次生化工程系新生歌手大赛冠军。而李佳琪,罗浩楷分别获得大赛的亚、季军。

本次新生杯歌手大赛希望可以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张力,促进了个性发展,也借此机会激励那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同学,让他们用歌舞彰显青春,用青春报效祖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