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化工程系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响应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活力青春,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院生化工程系于10月15日中午12点在西区操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开幕式上,生化系团总支书记肖梦飞号召全体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友好的比赛随后,首场比赛的队伍19级生工1班19级高分子1班的运动员们上场热身并开始比赛。队员们奋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最终19级生工1班球队以53:44的比分赢得比赛。啦啦队员18gb分子1班的袁鹏同学表示本次篮球赛让他收获良多:“不仅认识了很多同学,也为此重新开始了身体健康管理。”

在观看整场比赛后,梦飞老师对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认为生化工程系“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出新生良好的体育风采,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提高学生身体综合素质,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最后,他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未来大学生活中走得更远更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