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举办“追梦青春、荡漾年华”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晚,我院生化工程系携手vivo club举办的荧光夜跑于南区操场拉开帷幕。学院来自各系的1000余名同学们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100余名志愿者加入到荧光夜跑筹备中,通过线下摆点线上宣传。活动伊始,参赛同学陆续到达检录处领取荧光装备,如荧光手环、荧光棒等,入场就座观看演出。此次开场由平行线乐队和湖北工业大学校舞蹈队联袂上演。平行线乐队以一首流行歌曲,掀起现场的第一个高潮。随后的舞蹈节目中,大家自发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律动,点点荧光汇聚的现场就像一片波荡起伏的海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荧光夜跑正式开跑。意外的小雨没有减弱同学们的热情,反而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加活跃兴奋。热烈活跃的气氛更是吸引了不少同学现场报名,参与到活动中。

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对表示:“我是在锻炼的时候被吸引现场报名的。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我很开心能够看到这么多同学参与到荧光夜跑中来,希望大家对体育的热情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据悉,此次荧光夜跑是生化系第三次与vivo club携手举办。旨在加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趣味夜跑方式充分展示我院体育素质教学成果,充分发掘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为体育素质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