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党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色党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28日晚,我院生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党建系列活动。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廷啓、党总支书记詹堃、团总支书记肖梦飞、省农科院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静莅临现场,生化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詹堃发表致辞,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将历史使命牢记于心,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活动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SAKURA》和《我们都是追梦人》体现了学生党员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由省农科院社区带来的独唱《天下乡亲》,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爱戴与景仰之情。生化系团总支书记肖梦飞老师带来的《勇敢一点》,用歌声重振大家对生活的无畏希冀之心。之后更有学生党支部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及话剧表演《不忘初心》。汇演在生化系学生党支部的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

此次通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色党建主题活动,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以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风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