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你的卡路里,保温杯里泡枸杞”——生化系情系学子,“研途”送温暖

作者:蔡沅娜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生化工程系在图书馆组织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团总支书记高瑛老师以及教研室郭高丽、万俊、阳飞、杨鑫老师参与此次活动,为他们送去鼓励与祝福。

“考研大礼包真是太暖心了!有这些温暖作坚强后盾,大家一定能拿到好成绩!”“即使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内心也觉得好温暖,感谢系里各位老师和同学,成为生化学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近日,生化学子们晒出的考研暖心包刷屏了学院的朋友圈。暖心包中除了有暖宝贴、枸杞茶以及零食之外,还有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写下的祝福贺卡。

在分发暖心包的时候,高瑛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认真备考,战斗到最后一刻;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收到爱心包的考研学子胡艳玲表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关怀让我们备受感动。那些一笔一画写的贺卡我会好好珍藏,这不仅是语言上的激励作用,也让我们在情感上得到支持。感谢大家为我们做的事情,也更有信心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詹堃看到考研学子们在一丝不苟的备考,十分感慨:“最近天气骤冷,但希望这些为你们准备的爱心包,能够给你们带来温暖。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考上心中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