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高瑛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晚,生化系学工办主任詹堃和高瑛老师来到学生宿舍,检查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情况。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要有安全意识。

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首先询问了大家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对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建议,并提醒留校的学生要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假期安排好个人学习和生活,给自己“充电”。同时嘱咐清明返乡祭扫的同学注意出行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最好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以及安全用电,禁止晚归,此外要注意保证寝室的卫生整洁。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老师对同学们宿舍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距离。

ba498ec6aa167cd0c14c440dabe4e4d

0af6f6a3e373b8fd2476c564e54eef8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