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黄思婧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随着毕业的临近,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2021年4月15日下午三点半,在南一402,我院邀请了黄鹤楼酒业人力资源总监张佳为全体毕业生召开企业宣讲和答疑会。生化系主任屈廷啟、系党总支书记詹堃等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宣讲中,张佳总监主要就如何备战“职业规划”、如何选择人生第一家企业、如何从容面试、学会转换角色等问题为学生进行讲解。随后为学生介绍了就职黄鹤楼清晰的晋升与发展机制及各个岗位的需求。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他们不时举手提问,与招聘人员仔细交谈,或是交换意见。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黄鹤楼酒业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据了解,用人单位对该系应聘学生的表现也比较满意,认为其具有专业素质良好、工作态度端正、学习能力突出等明显优势。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