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召开就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2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指导的能力和水平,11月17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詹堃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班班导参会。

会上,詹书记对22届毕业生工作,作出了展望和期许。对工作提出了要求,把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就如何在91系统生成就业协议书,怎样上传协议书照片,怎样的章子,是符合审核条件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协议书就业证明公司合同中,最容易出现的错误问题,提出了重点讲解,让第一次接收毕业工作的全职和兼职班导师,有个清晰的审核标准。

詹书记还提出了开展就业工作既要准确掌握学生的就业状况,做到有的放矢的指导和帮助,更要加强就业引导,宣传国家的就业政策,让愿意奉献知识力量的同学了解基层选调生,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的政策。

此次会议,使得我系的就业工作更加明确和清晰,为我们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