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开展“倡文明行为,扬志愿新风”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美芬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民以食为天,一个文明、洁净且温馨的就餐环境,不仅关系到每个师生的切身利益,而且折射出一个学校的文明风尚和整体素质,生化系健康元素志愿服务队于10月24日在西区生活广场开展了“文明餐具行,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正遇上师生就餐高峰期,大量的饮食垃圾接连而至。一部分志愿者在餐具回收站帮助阿姨们回收餐具、处理厨余垃圾以及剩饭剩菜;另一部分志愿者则穿梭在就餐区内,处理同学们就餐后没有回收的垃圾,并将桌子擦拭干净。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将餐具和垃圾处理分类好,并获得了阿姨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的活动,志愿者们对阿姨每日的工作感到敬佩,看似不起眼的工作,她们却日复一日地艰苦奋斗,屹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大家感受到了一线工作的艰辛,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力求在学校形成高雅的饮食文化,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文明校园!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