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动起来,防疫正当时——生化系开展五一假期系列活动

作者:江楠 余政泰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免疫力,鼓励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生化系于4月30日至5月2日组织开展了“青春动起来,防疫正当时”劳动节线上打卡、拔河比赛以及文明寝室评比等系列活动,该系全体师生参与。

4月30日,系生活权益部组织开展线上运动打卡活动,通过上传同学们的运动视频参与活动,男生俯卧撑,女生仰卧起坐。生化学子的热情没有因为疫情而衰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日下午,在南区篮球场举办系级拔河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和积分晋级制,随着哨声的吹响,参赛同学们拼劲全力,挥汗如雨,经过激烈的角逐,20gb分子2班获得了冠军。5月2日,组织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同学们用心布置宿舍,清扫环境,大家踊跃投稿,上传宿舍照片,分别评出“文明风尚”寝室四名、“卫生文明”寝室五名和“学风道德”寝室五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各年级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释放疫情当下的焦虑情绪,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假期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