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皂”感恩——生化工程系毕业生制作别样“蛋糕”庆祝母校20周岁生日

作者:江楠 余政泰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在这特殊的毕业季,正值学院建院20周年,生化系毕业生们为给母校留下一份永久的生日礼物来感恩回馈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于6月9日下午2点在工一教学楼实验室组织开展“塑‘皂’感恩,为母校留纪念”活动,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团总支书记江楠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们与老师一起制作手工皂体蛋糕模形,使用皂基和食用色素打磨三层蛋糕胚。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毕业生们用皂基和轻粘土雕刻“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院训字样庆祝学院20岁生日。最后,按照精心设计的蛋糕和字体造型进行组装和修饰。

“通过制作这个能够永远留存的生日蛋糕,感恩母校对我们的精心培养与暖心呵护,在自己迷茫的时刻,温柔且坚定地给予力量和光明,大学时光如同这个皂体蛋糕一样将在我们心中长存。”18gb生工1班学生党员蔡沅娜同学感慨道。

饮水思源,母校情深,毕业生们将大学所学知识融入实践,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制作出这一份“独一无二”的纪念品为学院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生化学子定将牢记母校嘱托,奋发有为,去实现自己的无限可能,为学院增光添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