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开展夏季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为全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近日,生化工程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夏季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导师主持,分别就寝室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向各班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宣传教育。

该系团总支书记陈龙担任17级、18级部分班级的班导师,他开展的主题班会以播放视频、图文展示以及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到用电不当而引发意外事故的严重危害;教育学生要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珍惜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告知同学们遇到道路交通意外时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提醒同学们在日常饮食用餐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针对夏季来临,陈龙特别强调了预防溺水安全常识,提高学生在突发溺水事故时的自救自护能力,从而增强防溺水的安全意识。陈龙老师呼吁学生们要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生化系通过类似主题安全教育,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生命的重要性,学会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发展。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