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网】有创意!新生家长会开到大学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楚天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韦媛媛 詹堃 蔡沅娜)“这茶味道真不错”“这些化妆品都是自己制作的吗?”又到大学开学季,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独辟蹊径,将新生家长会开到了学校实验室,老师还给家长们泡制了系里自主研发的“金花茶”。

\

日前,在该校生化工程系新生家长会上,系主任屈廷啟例行地向家长们介绍了生化系的发展历程、科研竞赛等相关情况。随后,屈廷啟还向家长们展示同学们自制的无添加口红、素颜霜等日用品,并给各位家长泡制了该系自主研发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金花茶”。家长们兴致高昂,对实验室里陈设的酿酒设备、学生自主设计的企业草图等产生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

新生王婧的家长说,从来学校报到开始,就有学生干部在热心接待引导,现在更让家长们看到了老师们的爱心、细心和责任心,以及学校的学习和实验环境。“我相信四年后的孩子一定会成长得阳光又优秀。”

\

据了解,为做好这次家校联动活动,该校生化工程系先在线上发起倡导,向新生家长提供活动流程,再在线下报到时点对点向家长介绍,让新生家长对于孩子的校园环境、专业环境更加熟悉和清晰,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学校各个方面的发展。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