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我院生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生化系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爱岗敬业,勤学奉献的好老师,扎实推进高校文化教育事业。

生化系教工支部书记郭高丽主持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随后,教工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由讨论环节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委书记余愿提出,职工对待学院事业,要积极奋勇,任劳任怨,保障各项工作的有效进行,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 
    副院长黄华表示,自己是支部的一份子,必将积极参加支部的每一次学习活动和民主生活会。他还指出,学院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希望生化系师生继续发扬“精,尖,专”的优良传统,在系列主题活动中学出特色,学出成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