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

作者:吴雪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了增强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与认知,培育新时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0日下午,生化工程系于二号教学楼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首先,团总支书记高瑛老师致开幕词。她指出,青马班培训是学院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她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团总支副书记李梦泠同学介绍宣读了班级架构及纪律要求,她就课程学时、出勤情况等方面向学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1分子一班的王荘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大家擦亮青春底色,在本次培训中补足信念坚定之“志气”、敢于斗争之“骨气”、本领过硬之“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阳光青年”的响亮代言人!

根据各班推荐、差额录取、对外公示,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50名,后期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培训,逐步形成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为学院、学校培养更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