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开展企业云招聘活动

作者:高瑛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近日生化工程系召开了两场线上会议,为18级生化学子提供就业机会:1129日,武汉药明康德有限公司,1130日,得物全球在线购平台分别通过就业“云”招聘为18级生化系毕业生召开专场宣讲会

 

“本来我觉得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找工作可能更难了。经过前期信息收集、锁定目标企业后,我在学校的线上大型招聘会投递了简历,没想到当天下午就接到了药明康德公司的面试通知,第二天就完成了网上面试和签约,真的是让人太开心了!18级生工1班的王小贺在参加线上招聘会后信心满满。

 

得物集团人事部小熊在参加线上招时表示:作为首批与企业探索实践线上招聘的高校,通过线上双选、空中宣讲、远程面试等形式进行就业服务,一方面新形式迎合了年轻人的互联网产品使用习惯,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另一方面也为当前形势下如何破解校招迷局,提供了可供复制的成功经验。

 

相约,不如“在线”。这次线上招聘给同学们的最大感受是便利。18毕业生李志远表示:“不用在嘈杂的双选会会场提交简历,也不用在会场转圈寻找心仪企业,在家里就提前浏览了企业信息并投递简历,节省了许多时间和精力,学校还提供了一份参会企业的详细信息统计表,可以快速搜索、锁定目标企业,帮助我们更方便地参加线上招聘。”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