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进行时—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作者:胡京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我系“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在团总支书记高瑛老师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会议视频,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让全体学员倍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的话语时,感到热血澎湃,激情满满,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真切地感受到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视频播放结束之后高瑛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希望“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进的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报国志,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系组织部部长吴雪梅上台号召大家要倍加珍惜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在收看讲话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