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开展“武汉因你而荣,清洁家园在行动”志愿活动

作者:张美芬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文明城市国检,12月12日上午,生化系健康元素志愿服务队在农科院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将团队分成了两个小组,并安排了不同的任务分头行动。一组主要负责社区里的卫生清洁。他们带上了垃圾袋及其它一些清洁工具,在社区展览区域进行打扫,并刮除公告栏上的小广告,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公共环境。

另一组则负责走访社区居民,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关于全国文明城市的访问,并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上报给社区相关管理部门。通过调查了解到,大多数居民认为武汉政府近年来的服务在不断提高,给百姓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却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社会服务活动,我对很多事物有了新的熟悉,同时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可以说我是受益匪浅,使我深深体会到我们自身能有多大的价值,为社会做出多大献,社会也同样回给予其多大的回报。”一位志愿者这样说到。

最后,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