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开展“说课及教学反思”教研活动

作者:任雯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7日中午12:30在工二c311多媒体教室,生化工程系全体教师开展了以“说课及教学反思”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每位老师结合个人本学期所带的课程提前准备好说课PPT及教学反思材料,从教材选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根据反思和交流情况,教研室全体成员现场组织开展教师同行评议工作,教师工作部杨鑫老师参加了会议。

从张婷老师的《物理化学2》和万俊老师的《高分子材料学》,到郭高丽老师的《化工原理(一)》和胡晶老师的《复合材料学》,谢爱娣老师的《生物化学(一)》,仝芳老师的《分析化学》,以及阳飞老师的《酶工程》每位老师都围绕主题、抓住主线,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成果。

精美的课件、夯实的内容,新颖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新理念,显示了良好的教师素质和教育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教研室各位教师既得到了锻炼,教学思路也有了很大的扩展。老师们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