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情暖到寝——开学第一天生化工程系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余政泰 张振鹏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关心19、20级学生搬寝后与新环境的适应问题及21级学生返校情况,新学期第一天,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延啟、党总支书记陈文雯、团总支书记江楠及全体兼职班导师万俊、仝芳、胡晶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生化工程系主任屈延啟与同学们近距离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新宿舍环境的适应情况,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规划、生活状况、心理状况等,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疑惑时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情况。陈文雯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同时叮嘱同学们新学期还要以学业为主,疫情封校形势下,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江楠老师谈到,若感觉自己心理状况有异样,应当及时反馈,第一时间寻求班导师和辅导员的帮助。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生化工程系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时情况和实际需求,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间的距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