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毕业生,共筑就业梦——生化工程系举办毕业生线下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余政泰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动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生化工程系于3月25日下午在工二C-204、208会议室召开2018级线下就业工作座谈会。生化系主任屈延啟、党总支书记陈文雯、高分子及生工教研室全体老师,18级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下座谈会。

会议开始,屈延啟教授就今年就业及考研的整体形势进行分析,祝贺成功考研的同学,他表示毕业生要结合自身的条件状况,选择合适的方向,希望同学们注重提升实践能力,更好适应用人单位需求,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合理就业。

陈文雯老师谈到生化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全系老师参与,详细介绍了本系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强调了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的重要性,鼓励毕业生找准求职方向,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和技巧,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之后,在场全体老师和毕业生逐个交流,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期望就业的意向,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老师们强调希望毕业生抓住后期校招高峰的机会,尽早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系就业负责人对有就业帮扶需求的毕业生做了重点登记,为后期及时推荐就业做好准备,同时提醒在求职过程中也要警惕欺诈行为,切勿受骗。

会议最后,生化系邀请到了几位已经就业成功的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求职就业经历,增强了还未就业成功同学们的信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生化工程系毕业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求职就业的重要性,帮助毕业生明确自己求职的目标和方向,对全系毕业生以积极心态投入就业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因为疫情少部分毕业生不在学校,针对未在校毕业生生化工程系后期将开展线上就业工作座谈会。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