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工程系举办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提升考研竞争力,近日,生化工程系在工2-D003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生化系党总支书记刘超、生化系团总支书记陈龙以及生化系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同时邀请了15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

会上,刘超做了精彩的动员讲座,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系2018年的考研数据,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

随后,15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张海峰、胡葳等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成功考取海南大学海洋生物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吴钟启悦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准备网络图,细心地把"目标""报考""初试-公共课""复试-笔试+面试""面试"做了详细的分类和概述;在考研第一志愿失利等问题上林伟泽提出,任何时候都不要中途放弃希望,积极了解调剂政策和搜集调剂信息尤为重要,同时要主动积极的联系调剂学校。16级考研学生代表胡翔宇也表达了自己立志考研的决心与态度,将不骄不躁、永不言弃,克服困难,专心备考。

刘超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全系教职工将各司其职,为全体考研学生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努力打造明年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升学深造新局面。

考研是磨砺意志力和耐心的过程。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在今后的考研备考过程中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