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生化系学生党支部发起“庆国庆、迎军运”主题教育座谈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929日在工二D31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庆国庆、迎军运”座谈会。生化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詹堃和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座谈会序幕。爱国精神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詹老师围绕“爱国主义情怀”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她谈及:“我在网上观看武汉夜景视频时,感触颇深,城市发展得益于背后积极投身社会建设的爱国人们,正是因为他们的艰苦奋斗,成就了社会的繁荣。”学生党员肩负着深重的责任与义务,她认为学生党员应有强烈的爱国热情,敢于发声、勇于行动。此外,邓林同志对“庆国庆、迎军运”这一主题发表了自身感悟,他认为:“身为学生党员,要厚植‘爱国心’,培养‘强国志’,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同时,留下自己最动人的青春故事。”同学们对此触动颇大,进行踊跃发言,大家谈感悟、话成长,现场气氛活跃。其中,邹凯同学激动说到:“军运会即将到来,人文精神与科技的共同进步让我感到自豪不已,我会以更积极端正的面貌加入到军运会志愿者团队中,展现出我校学生党员的风采与志向。”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深感激励,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老师寄予的厚望,坚定家国情怀,以党的思想作为坚实的后盾,爱国心作为奋进的动力。在国庆、军运到来之际,继续发扬学生党员精神,明德明智,力新力行,不负韶华,勇往直前,以行动力证爱国之心、敬党之意,用青春告白祖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