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讲坛】生化系开展“生物工程技术前沿及应用”主题讲座

作者:谢爱娣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晚,我院生化工程系于工程二号楼D311教室开展题为“生物工程技术前沿及应用”的第338期工程讲坛,湖北工业大学蔡俊教授受邀担任此次讲坛的主讲人,蔡俊教授现任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蔡教授将为在场的同学们指导未来的职业规划及考研方向和复习计划。

讲座伊始,蔡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生物工程发展的历史、目前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以及未来想要攻克的难题和展望。如:酶在各领域的应用、发酵工程的关键问题及工程意义、发酵工程的应用实例等。蔡教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并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低年级的学生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同时高年级学生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还要继续深造,探索研究生物工程领域的未解之谜。

此次讲坛的顺利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