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黄华指导生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鑫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6日,生化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工2-C310举行7-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黄华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高丽主持。

会议伊始,郭高丽领读《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团委书记余愿传达了省长王忠林8月26日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的讲话精神。生化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向党员同志宣读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文件要求。

全体党员仔细聆听,用心领悟,并开展了热烈探讨,就党史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谢爱娣老师表示:“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时间不够,与黄院长存在很大差距,往后应向先进靠齐,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张婷婷老师表示“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正浓,希望各系老师勇挑重担,带领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的队伍中,在党的百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活动最后,黄华认真凝练了省长王忠林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的深刻意义:“我们要以争创“双一流”为抓手,确立一流发展目标、建设一流专业学科、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加快学校跨越式发展。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充分发挥工业特色,全力提高办学针对性,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力量做强工业特色学科,加强学校专业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强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政治过硬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鼓励引导毕业生留鄂就业创业,吸引更多校友投资母校、投资湖北。”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