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黄华走访生化工程系毕业生寝室

作者:余政泰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保障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及离校困难,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我院黄华副院长于6月15日下午深入走访生化工程系寝室,生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文雯老师陪同走访。

每走入一个寝室,黄华副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居住地、毕业去向、考研及就业情况、未来规划,主动询问毕业生离校前的困难并当即组织各部门协助解决学生难题,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新征程,并表示,离校后参加工作若遇到困难问题可主动寻求母校帮助。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同学们考研成功上岸、找到心仪工作、参加西部计划、准备参军入伍……黄华副院长十分欣慰,表示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要继续做好规划,在人身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坚持实干作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亲切的交流,让毕业生们感到非常感动,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不舍,感叹大学四年的时光短暂而且珍贵,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会践行“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校训,谨记老师教导,不忘学院栽培,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