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学院副院长黄华深入生化工程系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江楠 余政泰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17日,副院长黄华深入生化工程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6月17日下午,黄华副院长在工二教学楼310会议室与生化工程系教师们进行交流,了解系部学科竞赛情况,老师们逐一汇报竞赛成绩和当下的困难,黄华对系部的竞赛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黄华对生化教工党支部进行调研,了解党员队伍现状、工作运行以及中心任务完成等情况,帮助党支部指明工作方针,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对接一个班,访谈一个学生,走访一个寝室,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及时把握学生关注的问题,释疑解惑,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心理、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困难。黄华为21级生工班同学宣讲离校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牢记用电安全,防诈骗、防溺水以及注重网络安全等,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安全。

黄华副院长针对四困学生,向生化系陈文雯和江楠老师了解系里的帮扶措施,切实关心四困学生就身心难、经济难、学习难和毕业难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交代班导师们要加强后续跟踪帮扶。

黄华副院长认真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逐项记录,并表示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困难将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研究,推动解决。本次下基层实践拉近了黄华副院长与老师同学之间的距离,让老师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