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各系部:

为贯彻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鄂教高〔20127号)精神(以下简称“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一步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经研究,决定对我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

(一)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

(二)院级试点专业(特色专业)中期检查

 

二、检查内容

(一)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内容:(见附件2

1、围绕建设目标,项目的执行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

2、项目建设进展,主要完成工作,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特色做法;

3、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经验、成效及示范带动作用;

4、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对策及建议计划;

5、项目经费的配套与使用情况;

6、项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及主要思路。

(二)院级试点专业(特色专业)中期检查内容:

1、系部需填写“校企合作”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并提交校企合作签订的协议书(合同)的原件或复印件一份;

2、系部需提交试点专业(特色专业)年度建设总结报告。(见附件4

 

三、检查范围

2012至2014年立项获批的4个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7个院级试点专业(特色专业)(见附件1)。

四、检查流程

1.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立项建设标准、申报书或建设任务书,认真总结项目进展情况,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2.各系对所承担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在各项目中期检查表中签署检查意见。

3.学院教务部将成立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检查,检查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为主,以审阅材料、实地考察为辅的方式进行。

 

五、其他事项

1.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检查工作,及时总结项目建设成果,认真做好整改提高工作,全面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2.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结果作为系部年度考核和质量状态评估的重要依据。

3.各系部应于1215日前完成对所承担项目的检查工作,并提交以下材料至教务部:

①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项目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公章);

②“校企合作”统计汇总表及校企合作协议书(合同)原件或复印件一式一份(加盖公章);

③专业建设年度总结报告一式一份(加盖公章)

同时提交电子档.

4.联系人:陈培 曹江   联系方式:59751986

  附件1:2012年-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名单.xls

  附件2: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校企合作统一汇总表.docx
  附件4:院级试点专业(特色专业)建设规划书.docx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教务部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