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草同志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土木工程系宣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10-11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民办高校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会上对2019年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蓝草同志喜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蓝草同志于20057月进入学院工作,先后担任学院经管系辅导员、生化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多年来,蓝草同志工作态度严谨,注重工作方法创新,坚持跟每一个学生谈心,与每一个学生家长沟通互动,经常自费帮助贫困学生,联系企业帮扶困难学生就业。截止目前,蓝草公开发表包括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在内文章10多篇,主持及参研省部级、厅级课题项目4项,校级教研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互联网+”,“挑战杯”、“三创”等比赛获奖10余项。2018年,蓝草同志获评副教授职称。

面对荣誉蓝草始终表示,感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同事们的帮助以及学生和家长的理解。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