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土木系“群雄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9年土木系“群雄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57日中午十二点,2019年土木系“群雄杯”篮球赛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土木系团总支书记夏欢老师及该系师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届“群雄杯”篮球赛从58日正式拉开帷幕。11个部门和主席团通过抽签分成六个小组,通过小组赛后,由组内胜负关系进行排名,每组排名靠前者进入淘汰赛,直至最终的冠亚季军争夺战。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你来我往,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使得比分数依次交替,节节攀升。赛场上,燃着激情的战火,每位篮球选手将拼劲、冲劲展现得淋漓尽致,三分、上篮,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一次次高潮。赛场下,观众们为赛场上的选手加油助威,雷鸣般的掌声、呐喊声、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经过5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生活部和纪检部组成的这个球它又大又圆队、文艺部和学习部组成的花露水队、体育部组成的练习时长两年半队分别夺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此外,纪检部干事温梓浩表现尤为突出,荣获MVP奖杯。

此次“群雄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团学成员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团学成员团结、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