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土木系宣传部 牛益民 时间:2015-10-10 点击数:

       109日中午,土木工程系第十届团学成立大会在工一B001成功召开。土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中记录了第九届团学的点点滴滴,一张张展示团学风采的照片、一段段承载团学岁月的视频让在坐每一位成员都感到热血澎湃,更激起了干事们对团学的热爱。

    随后,新任土木系学工办主任蓝草上台发表讲话,他说,原来还没有来到土木系时对土木系是“恨,因为土木系激情无限,十分团结,口号响彻校园。现在很高兴加入这个集体并且看到大家强健的体魄和花一样的面孔。

        团总支书记詹堃老师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要求,她表示,团学每一位成员要严于律己、德才兼备、忠诚奉献,全心全意为团学服务,传承往届团学的优良传统。学生干部要体现出火热的激情和热情,工作中态度要端正,日益创新。接着学生干部代表万方亮、干事代表江坤分别上台演讲,表明要做好自己工作的决心和对未来的憧憬。

大会最后,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熙上台讲话并带领团学全体成员宣誓。他讲到他作为干事时流行的一句话“学一些东西,交一些朋友,留一些回忆”,以此来激励每一位干事有良好的心态去认真工作。王熙主席还表示第十届团学工作重心围绕巩固基础建设来进行,并将土木系比喻为雄狮,表明每一位成员要一起努力让雄狮更加威武。

     会后,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一起合照留念,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