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成功召开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土木系 王婷 林泽伟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4月21日中午,土木工程系于工2-D409召开了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动员宣讲会。土木工程系结构教研室主任张茫茫、指导老师王婷以及所有通过校赛选拔的优秀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主要布置了接下来百天的备赛安排。首先,张茫茫老师特别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学院的防疫措施,只有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我们才可以安心备赛。随后,再次为大家介绍了结构设计竞赛的竞赛宗旨和参赛历程,希望大家能保持参赛热情,积极投入到备赛中,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要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最后,王婷老师就本次赛题的命题背景、模型要求、加载过程、加载工况、评分细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说明了本次赛题非常重视应用软件进行结构设计方案的模拟,以结构设计模拟分析来指导实际模型制作。

动员大会结束后,张茫茫老师宣布省赛正式进入百天倒计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心无旁骛,全身心的投入备赛,力争延续往年结构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