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十三五开局之年 推进教学改革新思路

作者:蓝草 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39日下午2点,土木系全体教师在工2-D408召开了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旨在把握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学院“点亮变革,赢在教育”大背景下,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将土木系教育教学改革思路融入其中。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陈升平教授总结并肯定了全系教职员工在2015年的努力和付出,合力促成了包括:中铁大桥局、浙江建安、鑫天证等企业达成合作,并签订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基地,其中,在与鑫天证公司进行深度合作,针对土木工程系专科学生的培养,已经签订合作意向。

 2016年,土木工程系要立足自身专业特点,加长校企合作中对学生培养时间,丰富培养类别,力争积极主动在学院飞速前进的快车中占据重要位置,和学院一道在“十三五”大发展中,实现“弯道超车,共建超级平台”。他指出,2016年土木工程系办的好不好还要看毕业的学生在社会上的认可度,要想培养的学生进了社会“落地就生根”,就需要结合国家经济战略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修缮培养方案,紧密围绕当地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和学院的政策与措施,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加快推动改革创新步伐,不断创建产教融合案例。全系教职员工都信心满满,各抒己见,准备共同打造大土木,新局面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