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召开BIM新技术推广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占征杰 时间:2016-04-07 点击数:

 

201646日,土木工程系召开BIM新技术推广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土木系主任陈升平、副主任吴京戎、王文利、土木系办公室主任陈璐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与研讨。会议由陈升平主持。

会议上,土木系教师王文利老师首先给大家阐述了BIM 应用技术的相关概念和推广的必要性,然后占征杰老师结合土木系BIM大赛发展历程给大家展示了在广联达和斯维尔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学生完成的相关作品,使大家更深入了解BIM技术带来的技术创新,最后展望了未来BIM人才培养规划方向。

陈升平主任强调,土木系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响应土木改革新方向,深入BIM综合运用新思维,开拓现有课程,今后以赛促教。同时,通过修改培养计划,解决BIM课程滞后问题,增加revit软件教学,强化算量计价实训、土木施工实训、工程项目管理实训。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