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之杰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数据库简介华之杰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用影像的形式拍摄记录了6000多集,近三万分钟的视频资料。资源库分为三大板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黄河文化、红色历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含中国艺术,魅力非遗,风流人物,古代战场,根在哪里,文物说话,成语典故,央视专区,传统民俗,地名大会,经典唐诗,绝美宋词,唯美元曲,蒙学教育等。黄河文化为含黄河风光,守护黄河,生态黄河,黄河瑰宝,黄河乡愁,黄河味道,黄河艺术等与黄河息息相关的故事。红色历史为含党的诞生,艰难前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英雄儿女等历史故事。访问地址:

http://rygh.hnhzjcm.com/试用时间:2021.11.2-2022.11.1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