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


【访问网址】https://m-tob.jd.com/

试用时间2022.4.6-2022.7.17

【数据库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可以看书和听书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内资源均为正版图书,资源丰富且更新快,现有图书总量20万种,不仅有热门畅销小说、漫画杂志、考研考证考公资料,还覆盖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专业书籍,满足各种阅读需求。

【访问方式】

手机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电脑端https://m-tob.jd.com/   网页访问

1、首次访问京东读书专业版用户需在APP中完成账号注册。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2、账号注册

连接校园网WIFI后,打开app,点击“注册”-“选择学校”-IP验证”进行账号注册。

3、注册说明

身份认证:请连接校园版WIFI后进行注册,否则会提示“IP不在学校授权范围”。

账号注册:请输入常用手机号及真实姓名(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权限)

用户登录成功后显示本馆资源,即为登陆成功。读者可以任意畅读全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