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起点考研网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来源: 信息中心 点击:

【访问网址】http://www.yjsexam.com

【试用日期】2022.4.27-2022.12.31

【访问方式】

方式1:校园网IP范围内电脑端登录


方式2:移动端登录:关注微信公众号“起点考试”,选择 “起点考研—考研网”。

注册: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后再登陆,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查看个人学习成绩。注册成功的账号外网可以正常访问。

【数据库简介】

资源概述

《起点考研网》的考研课程分为五大类,近30门课程。即包括考研公共课程、统考课、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小语种等。开设的课程有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和点睛班。并且全库还有与考试大纲匹配的知识点辅导试题,适合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起点考研网》讲师包括命题研究组专家成员、阅卷成员、考研教育专家等,均从事考研命题规律、备考方法、应试技巧的研究以及考研教学辅导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用实战破解考研密码。

《起点考研网》定期举办专题知识讲座,专职导师与学生在线互动,答疑解惑。开通网上直播课,与数据库互补,针对考研规划、院校专业导师选择、最新大纲、考试重点、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课程科目

1、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直播课等

2、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中医综合

3、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

4、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

5、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课程阶段

1、预备阶段:了解考试目标、试卷结构,掌握内容框架,掌理复习方法,明确各阶段复习重点。

2、基础考点:理解掌握大纲重点难点,系统复习,建立清晰知识框架,讲练测补,配合测后专项习题。

3、强化训练:强化各课命题规律与特点,各类题型应试技巧,总结各题型解题思路,熟悉常考题型的解题方法与技巧。

4、技巧提升:提升应试能力与技巧,提高解题得分的速度和准确率,深入讲练知识点,查补重难点。

5、点睛预测:强化重点问题记忆,模拟演练,确定答卷顺序时间分配,查缺补漏,预测考试范围。

注意事项  

1、试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

2、外网通过访问通道VPN登录或登陆个人账号;  

3、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