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指南

读者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指南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无线上网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方便广大师生学习查阅资料,湖工大图书馆全馆覆盖WIFI信号,现对全校师生免费开放。

1.打开电脑WIFI选择iHBUT 点连接,手机在WiFi列表中选择iHBUT

  

2.计算机通常会打开默认浏览器,如有提示不是私密连接,请点击忽略警告,继续访问。

3.输入学号及密码,默认校园网服务,如果是本人计算机,可以勾选记住密码点连接Login(学号及密码不正确请联系5975080859750815)

 

4.显示成功连接,可以关闭浏览器正常上网。

 

由于全馆WIFI建设采用的是WIFI6技术,如果遇到搜索不到WIFI信号的情况请将网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再试。如遇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请致电597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