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习共享空间使用规则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一、学习共享空间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20---22:00。

二、学习共享空间仅对我校师生读者开放。室内云桌面计算机系统主要用于在线学习,如慕课学习,网络课程学习等;科技文献查阅与写作;电子文献、电子期刊阅读;研究生论文工作;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等需要。

三、本库室免费开放,使用步骤如下:

1、找到云终端,学号登录,初始密码为空。

2、如需设置密码,按ctrl+F10,按提示设置密码。

3、下机登录请按ctrl+F12,点击下机。

四、爱护本室硬件设备,严格按照云桌面计算机操作程序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本库室系统管理员,禁止擅自拆卸、变动接头插口,擅自挪动设备安装位置。凡因非正常操作导致设备损坏的,将追究使用者责任。

五、禁止故意制作或者传播计算机病毒及其他破坏性程序,禁止非法侵入计算机管理系统或破坏系统功能、数据及应用程序。

六、禁止访问法律法规禁止的网站、电子出版物等。

七、原则上本库不作为读者因考研、各类考试复习自习室使用。当使用目的冲突时,优先满足规定二的读者,其他读者不得占用电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