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图书馆看望馆员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刘珺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在2023年开学的第一天,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到图书馆看望全体馆员。

张家盛院长从图书馆南门入内步行至5楼,到各楼层书库看望了在岗馆员。张院长亲切的问候馆员们,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询问各书库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事宜,对新的一年做了整体规划。张院长看到馆员需要扶梯上架整理书籍,温馨提示大家书库的体力工作量比较大,要合理安排,上上下下倒架排架要注意安全。

IMG_0349

张院长肯定了馆员们在去年的工作成绩,鉴于图书馆员属于专业技术类岗位,建议大家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上下功夫,馆员们在参加集中培训学习的同时,可以组织各类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综合能力。张院长在馆藏纸质资源的采集方面提出了建议,采集资源重质也要重量,有适合学院读者的优质图书或者流通大受学生欢迎的图书可以尽量多采集一些,对于借阅量大易破碎的图书要做好修复和保护工作,合理规划布局,优化纸质资源。

IMG_1796

张院长强调,图书馆是学院一个重要的部门,图书馆馆员是带领读者畅游书海的向导,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正确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读者。馆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本着“一切服务读者”的工作理念,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为来馆的读者提供温馨舒适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