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行“书香徒步,健康同行”活动,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赵昆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了促进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图书馆工会于11月1日举行了“书香徒步,健康同行”活动。此次集体徒步活动沿着优美的巡司河展开,从湖北工业大学南门出发至巡司河体育公园。

老师们在参与徒步活动过程中,加强了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促进图书馆内部的协作与合作,提升工作效能,对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有着积极的影响。

长时间的坐姿工作容易造成身体疲劳和脊椎弯曲的问题,徒步运动可以有效地缓解肌肉酸痛,增强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的耐力和灵活性。巡司河经过多年治理,已经变得风景如画,草木葱茏。此次巡司河畔徒步活动,老师们可以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阳光的温暖,使身心得到彻底放松。

图书馆工会一直致力于为教师们打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此次“书香徒步,健康同行”活动的举办,不仅关注了教师们的身心健康,也提供了与自然亲近、心灵放松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图书馆工会的老师们将更加充满活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提高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工会未来会继续举办类似的健康活动,与全体老师一同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