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2021年新高考改革政策,5月7日下午1点,院招生办程仁杰老师来外国语系对全系老师,进行2021年高考改革政策宣讲会。程老师从四个方面对新高考改革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一是新高考改革考试时间的变化,从2天调整为3天考试;二是新高考改革各科的变化,从文史类、理工类、艺术类、体育类调整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是志愿设置和填报方式的变化,从各批次设置6~9个院校志愿,调整为本科普通批设置45个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其他批次设置20个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四是解析考生填报志愿的步骤及操作法。

程老师耐心且认真的为系里老师答疑解惑深入交流,详细的分析了新高考改革政策,为我系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