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八乘八”方阵正式亮相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5月8日,伴着习习微风与和煦暖阳,我院2021年综合运动会在西区操场上拉开帷幕,看台上座无虚席。在本次运动会中,土木工程系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土木学子的风采,我系于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便精心准备,在18级退役军人南锦标的带领下,来自19级和20级的64名同学组成的方阵开始训练。

开幕式现场,土木系方阵全体学生身着印有土木系系徽的红色上衣、手系白色方巾、头戴红色安全帽,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向主席台。“群雄逐鹿、唯我土木”的口号声整齐有力,响彻整个西区操场,展现了土木学子的团结与勇敢、拼搏与进取!

走到主席台前,同学们快速变换方阵队形,摆出“土木”的字样,同时高举“一颗红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字牌,整支队伍多而不乱、整齐有序。伴随着一阵青春优美的歌曲旋律,土木系的“九人男团”闪亮登场,由学工办老师翟予因自编自导的舞蹈“青春有我”舞姿优美、激情十足,瞬间把整个现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阵阵喝彩!

赛场上,土木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长跑、铅球、跳远、接力跑等项目中展开角逐。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00米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鼓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运动会中感受人声鼎沸的热情,体会蓄势待发的力量,见证激动人心的场面。

土木学子用心参与,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高度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